|
|
|
也许没人知道题目的含义,因为它是红的希望。
之前我在买本时,突然看见了印有它的星座本。偏偏不是红的星座,如果你在,一定会说一堆可惜的话。然后我买下了它。因为你说过你想去北京的那座多层的旋转木马。那时我说我们一起好了! 可惜永远不可能实现了。 旋转木马,走在街上、商店、乐园总能看见它,原本想与你分享、同游,此时也不过剩些许感叹与思念。 细细回忆,一生中与你的记忆甚多。儿时大多不记得,便是记事起与你成友。一起走过初中、高中,以及你的大一。 想念你,红,无法将感情淡去,也无法消去记忆,而我记得你所有的好就好了。 回想以前,你说你要当地质学家,我想当作家,那时,我们真的认为自己一定可以的。可惜现在物似人非。 回想以前,你带我去尝试我从来不敢尝试的,我渐渐喜欢这样,愿意陪你做你喜欢的事,你也是,只有你会陪我疯。 回想以前,即使被所有人误会,你依然信任我。当我遇困难,也只有你肯停下帮我,只有你留在我身边。 记得当初收到你的噩耗时,我以为你在跟我开玩笑,我还想,怎么会有这么过分的玩笑,因为你从来都不会故意吓唬我。 当电话通时,我终于明白了这不是玩笑……即使到现在,有时我还在麻痹自己说你还在,只是你的短信电话再也不会来了…… 我失去你后,过了不知多久,心情才好转。期间总是什么也看不顺眼。即使泪早断了,可思念从未间断。只有你知道。 我浑浑噩噩的度过了2010的春节,看着他人一家喜庆快乐,我甚至在嫉妒,甚至要诅咒他们,为什么他们可以那样开心呢? 也许你会骂我,怪我,不马上振作。可我打不起精神,而你的家人同样痛苦不堪。我去拜访过伯父伯母。伯父白了许多头发,伯母眼角的皱纹也深了。我看见了,替你看见的。我想你一定也很痛心。 你走得太早了!说好的事情,你都没办到! 说好,每个情人节、每个七夕节、每个圣诞节,你要陪我一起过,直到有人找到男朋友!可是去年的圣诞是我一个人,今年的情人节、七夕节也是我一个人,你丢下我一个人可不行哦!上去时,你要陪我! 说好,将来我作你的伴娘,你再当我的伴娘的!现在呢?你欠我一个伴娘!等我上去时,要你重新为我举行哦! 说好,以后等咱俩嫁人有小孩了,认你作干妈的。没事!等我以后有小孩了,你还是要作他干妈保佑他哦!不能食言的! 曾经我还想过,如果我和你爱上同一个人会怎么办,最后我想让你好了!因为男朋友可以再交,你这个女朋友没了就没了。可现在真没了,我才认识到,永远不可能向你证明这点了。 而你我曾许过愿,作一辈子的好朋友,永远不背叛。你做到了,可我宁愿你没做到。你还没看见我有没有做到,怎么可以就自私的走了! 也许你天上有灵,你来到我的梦中告慰我。梦中,你还像以前那样,白又美。你依旧和我有说有笑,你想让我坚强变好,不要自怨自艾,怨天尤人。看见你依旧那样快乐,我放心了。 如今距离你走已经一年了。就像歌词里说得那样—— 我的一生最美好的场景——就是遇见你。 我们的故事并不算美丽,却如此难以忘记。 全世界只剩我在淋雨。 明明是好天气却感觉下雨的情绪。 一天过了一天,我的日记却病怏怏。 我们隔得太远太远。 没有用,微笑的表面不停骗自己。 没有你,我的心像遥控器,在每个频道里疯狂找你,疯狂想你,疯狂看你。 没有你以后,我灵魂失控,黑云在降落,我被它拖着走,静静悄悄默默离开,陷入危险边缘。 我向前走低着头,眼泪不停向后流,一直走,不回头,希望你会找到我。 但是始终不如愿,希望都落空,我仍相信,其实你懂我。 尽管呼吸者同一天空的气息,却无法拥抱到你。 你化作一片繁星,手里的水晶,紧握着温暖而透明。 天亮以后,我会慢慢离开你的梦。 不敢说,再见就是无法说出口。 天亮以后,留住你该用什么理由。 天亮以后,留下的就只剩下寂寞。 管命运设定要谁离别,誓言就该比永远更远。 千年之后的你会在哪里,身边有怎样风景。 如果转换了时空身份和姓名,但愿认得你眼睛。 我不会再哭,因为你一定不喜欢我难看的哭相。 我不会再软弱,因为你告诉我,除了你,别人不能欺负我! 所以即使以后我也去了,如果我也能上天堂,我也一定会把你一眼认出!我会一直一直记得你! 和你一起幸福快乐的在天堂里无忧无虑的坐你的旋转木马。到时可不能不让我坐哦! 此生遇到你,无悔。 得你一友,无憾。 |
| 原文2010-10-8 发表于王帅的电脑文档 浏览:840 |
| ||
|
| ||
| 新增文选 | |||||||||||
| |||||||||||
| |||||||||||
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