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
|
|
圣诞快乐!
最近,在追看一部叫做‘一升的眼泪’的日剧,很感动,不仅仅是为了AYA她年轻早逝,因为疾病带来的种种无奈和痛苦。 更多的时候,是感动与一家人同心协力彼此支持的那份温情。 有时候,会想到一些如果,如果当初,你能醒过来,那么之后的人生会如何呢?现实一点想,对你和你的家人来讲那也并不轻松。你是不是也曾想到这些呢?想到会给家人带来更多的负担呢?原谅我的无私乱想 早些时候,很害怕随着时光流逝,很多记忆就会变得模糊,那么,就没有人可以记得你的过去,就好像你没有来过,什么都没有发生一样。你的突然离开,让我们学会了微笑面对自身的无力和生命的无常。懂得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可以倚赖祈祷就能达成所愿。人的一辈子,不可能很平顺,永远都快乐没烦恼,即便如此,生命还是有它存在的价值,无论长短,无论发生过什么,都是属于一个人,独一无二的,并且被很多爱着你人视为珍宝的。 圣诞节的时候,是不是可以许比较不平常的愿望?如果真的有圣诞老人存在的话,那么我希望他可以到那个所有人都说很美好的天堂去看望你,告诉你,这里,有你的家人和朋友们,始终都会记得你。并且,永远祝福你。 |
| 浏览:915 |
| ||
|
| ||
| 新增文选 | |||||||||||
| |||||||||||
| |||||||||||
|